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拟成立的学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其组成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国际处 [浏览次数]:

各有关高校:     

为推动国际标准化人才培养,中国计量大学拟成立以学生为主体的学生教育评估、数字经济服务、共同富裕评价、社交新零售管理四个学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自发布“关于对拟筹建的学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进行公示并征集意向委员的通知”后,共有10所高校的256名学生报名。

中国计量大学组织各学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根据外语等级、专业排名、社会实践经历和获奖等情况对报名的学生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拟入选的委员名单,并提出了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组成第一届学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现公示如下:

(一)第一届学生教育评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拟由37名委员组成,赵天杨任主任委员,潘静雯任委员兼秘书长,姜遇杨、李柯漫任委员兼副秘书长,秘书处由中国计量大学标准化学院承担。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第一届学生数字经济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拟由37名委员组成,包佳永任主任委员,唐宇婷任委员兼秘书长,曹汪琦、方元任委员兼副秘书长,秘书处由中国计量大学标准化学院承担。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第一届学生共同富裕评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拟由37名委员组成,王丹丹任主任委员,刘寅斌任委员兼秘书长,赵沁琳、张帆任委员兼副秘书长,秘书处由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担。具体名单见附件3。

(四)第一届学生社交新零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拟由37名委员组成,崔文海任主任委员,厉钦航任委员兼秘书长,吴雨萱、石爱琳任委员兼副秘书长,秘书处由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担。具体名单见附件4。

公示期:2021年7月26日至8月10日。

各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国计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

联系电话:0571-86836086

电子邮箱:intoff@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