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潘倩 [发表时间]:2020-07-24 [来源]:国际处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的管理,严格执行经费预算,强化预算绩效管理,保证外事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浙江省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规定》(浙财行〔2014〕30号)、《浙江省因公短期出国培训经费管理规定》(浙财行〔2014〕31号)、《中国计量大学教职工出国(境)管理办法》(中量大〔2019〕161号)、《中国计量大学因公出国经费管理规定》(中量大〔2019〕110号)、《中国计量大学预算管理办法》(中量大〔2020〕22号)、《中国计量大学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中量大〔2020〕23号),今启动2021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原则
  1、凡2021年度计划出国(境)的个人和团组,均需先申报临时出国(境)计划。若未列入学校2021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原则上不安排出国(境)任务;已报2021年出国(境)计划,但未能执行的,将影响下一年度的出访任务。
  2、申报仅针对使用科研经费出国且出国(境)时间在三个月以下(含90天)的临时出国(境)任务(含国际会议、学术交流、合作研究、交流访问、短期培训等)。对出国(境)时间在三个月(91天及以上)以上的进修培训计划,不在本次申报之列。
  3、使用学科经费出国(境)的团组请报发展规划处汇总。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各位老师或团组根据出访任务,在核实项目有出国预算经费的前提下,填报《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表》(详见附件1),递交给所在二级学院汇总。
  2、各二级学院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汇总、盖章后的扫描件报国际处。联系人:潘倩,电话:15268151582,电子版汇总表及盖章后的扫描件请发送至邮箱:
panqian@cjlu.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计划财务处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