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处关于招募教师参加2020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翻译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卢笛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国际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作为进博会主要配套活动——“2020年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也将在上海举行。本届对接会线下将有50多家欧洲知名企业参会,参会人数预计在350人左右。为便于浙江与欧洲数字经济参会企业能高效、准确地沟通与交流,对接会组委会拟邀请我省高校外语专业教师参与本届对接会,承担线下的翻译交流和项目对接的任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接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6日下午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二、翻译志愿者报名要求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外事纪律。
  (二)语种:英语、西班牙语。要求熟练掌握相关语种,并能流利地进行现场翻译。
  (三)翻译志愿者要对数字化工厂、人工智能、机器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自动驾驶、芯片、集成电路、虚拟现实、3D打印、信息安全、5G等数字经济和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高端零部件、医药化工等高新技术行业有所了解。
  (四)人数:2-5名(具体翻译需求人数以进博会防疫政策实际规定人数为准)。
  三、报名方式
  有意愿报名的教师请于9月28日下午5点前,扫描报名二维码(见附件1),并将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
intoff@cjlu.edu.cn
  联系人:卢笛
  联系电话:87676131

 

国际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