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短期留学项目介绍2022

发布者: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国际处 [浏览次数]:

  奥克兰理工大学(AUT)短期留学项目提供丰富多元的课程选择和灵活高效的学制安排,对于目前无法确定是否适应长期海外学习生活,又期望通过短期海外留学体验当地风土人情的学生来说,绝对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留学之选。中国国内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将有机会前往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AUT),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本科阶段或研究生层级课程学习。在精进学业之余,领略新西兰最大城市“千帆之都”奥克兰那美不胜收的滨海景致和独一无二的毛利文化。


参加短期留学的学生将会:

• 享受新西兰独具特色的欢迎仪式;

• 获得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尽快适应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体验新西兰高等学府的学术氛围和教育制度;

• 有机会结交新朋友,了解新西兰特有文化,探索新西兰闻名遐迩的自然风光。


短期留学项目内容

学生可按需自主定制学习计划,可以

• 全日制学习专业课程,或者

• 全日制学习选修课程

新西兰大学每学年包含两个学期。第一学期为2月底至6月底;第二学期为7月中旬至11月中旬。


2022年短期留学费用

以下为每学期四门课程全日制学习费用:

学杂费:12800 新西兰元

注册费:150 新西兰元

学生服务费:467.04 新西兰元

保险费:348.50 新西兰元

注:生活费因个人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的不同而有所差异,通常,留学生每周的平均生活费用约为300至450新西兰元。


入学要求

本科短期留学项目:

学术成绩:须完成大学本科阶段至少一学年课程,且成绩达到中等以上。

英语成绩:雅思总分6.0,各单项不低于5.5。


研究生短期留学项目:

学术成绩:须完成研究生阶段至少一学期课程,且成绩达到中等以上。

英语成绩:雅思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

请注意,健康科学和教育学等课程对专业和英语语言成绩有更高要求,申请前请先咨询autstudyabroad.info,得到确认后再申请。


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