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处、国际学院关于转发日本高知工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公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日本高知工科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高知工科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1.协议名额:
    20 人/年(其中博士生 10 人、联合培养博士生 10 人)。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不超过 48 个月(根据实际博士后期课程学制决定)
    3.选派专业领域
    优先面向高知工科大学以下专业领域:智能机械工学、电子及光工学、航空宇宙工学、能源工学社会系统工程学、环境数理工学、化学、生命科学、材料工学、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
    4. 资助金额

   

    二、项目说明会信息
    说明会时间:北京时间12月2日18:30-19:30
    说明会参与方式: 点击以下网址进行申请,完成在线表格后会获取说明的参加方式。(需要提前预约报名)
    https://www.kochi-tech.ac.jp/english/admission/csc_kut_scholarship_program/outline.html
    说明会语言:英语


    三、项目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电话87676356。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