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处、国际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国家留学基金委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1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为中国学生与国外知名大学直面沟通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家留学基金委(以下简称留金委)经研究决定于20201113-15日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会(线上),同时邀请我校作为线下活动承办单位之一。

本次说明会信息丰富,包含留金委对公派留学的政策解读及奖学金支持,且与往年在北京、上海举办的说明会相比,本次说明会在校内即可参与现场互动,较为方便。请所有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学生把握机会,积极参与。

 

一、说明会时间

1113-15

 

二、说明会具体安排

本次活动日程见附件1,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本次说明会我校设有分会场,现场设有互动答疑环节,参加说明会的学生需前往分会场集中收看。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集中观看的学生可通过直播平台收看直播或视频回放。不同方式收看说明会的学生均需完成报名流程。

 

三、说明会报名方式

不同方式收看说明会的学生均需按照以下报名流程完成报名:

1.请所有意向参加本次说明会的学生于1021日前将报名表(附件3)发至邮箱international@cjlu.edu.cn,同时加入qq群:1124457761(进群请备注班级与姓名信息)。

 

2.集中收看的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国外高校面对面咨询活动,需要高校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的学生需额外填写面对面咨询服务报名表(附件4),同样需于1021日前将附件4发至邮箱international@cjlu.edu.cn

 

四、联系人

   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际学院王老师,87676356(明北301)。

 

五、附件

附件1《活动日程》

附件2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国外学院名单及时间安排》

附件3《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报名表》

附件4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面对面咨询(学生)报名表》

 

国际处、国际学院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