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处、国际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线上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同学:
  现有我校友好合作院校--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组织3+1+1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线上),请积极参与。
  一、说明会信息
  时间:2020年921日(周15:00-16:30
  方式:腾讯会议点击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9EFAUIUmnhJM或扫码入会,并加微信群


主讲人:坎大上海项目协调办公室解老师, 3+1+1项目学生张琪

内容:1. 新西兰疫情及国际政策

2. 新学年坎大招生政策

3.  3+1+1项目介绍(含信息更新)

4. 项目学生分享(坐标坎大,正在读Master)


  二、3+1+1本硕连读项目介绍
    我校学生利用大四一学年的时间赴UC进行学期交流,顺利完成课程并获得均分B(相当于70+)的成绩后,可将学分对接回国,获得我校学士学位,之后直升UC一年制硕士(具体可对接的课程和学分,请在报名前与我校教务部门确认)。UC硕士专业齐全,适合我校绝大多数专业学生申请。项目优势主要体现在:① UC可安排海外毕业见习/实习(具体专业具体对接); ② 四六级可直录,免雅思;③ 为升硕转专业提供可能性和便利性。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简称坎大或UC),1873年牛津&剑桥学者建校,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7(相当于中国排第8), QS世界专业排名显示,16个学科位列前200。学校设施齐全,提供校内住宿;交通便利,距离基督城国际机场开车15分钟,距离市中心开车5分钟;位于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基督城,澳洲地区失业率最低的城市。新西兰安全性全球第二,教育全球第一,自由度第一。

 

       三、报名对象
  1. 仅限全校全日制在校生;

(主要针对18级本科生,17级学生也可定制)

       2. 大学英语四级530或六级500分或雅思6(小分5.5);

       3. 我校三年平均分70;

       4. 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5. 家庭具备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期间学费、生活费。
  

       四、报名截止日期
  针对2021年7月开学的申请截止为2021年41

        针对2022年2月开学的申请截止为2021年 11月1日
  

       五、咨询电话
  如有问题,请联系王老师,87676356,解老师:18221918232(同微信)。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