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受疫情影响,目前所有出国(境)交流项目暂时取消。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提供线上转线下(Online to On-campus Pathway)的模式开展,且提供7周免费试听课的时间。学生可以选择完成一个学期的在线学习,直到新西兰边境管制政策解除且经学校允许后,再回到坎特伯雷大学继续完成后续学业。请积极参与。
  一、项目说明会信息
  说明会时间:2020年7月1日(周三)15:00
  说明会方式:腾讯在线会议,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s/5ZOk6WBz6jrM 或扫描二维码入


E986


请提前加微信群,获取实时信息和说明会相关资料

 


  二、坎特伯雷大学项目介绍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简称坎大或UC),1873年牛津&剑桥学者建校,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7(相当于中国排第8), QS世界专业排名显示,16个学科位列前200。学校设施齐全,提供校内住宿;交通便利,距离基督城国际机场开车15分钟,距离市中心开车5分钟;位于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基督城,澳洲地区失业率最低的城市。新西兰安全性全球第二,教育全球第一,自由度第一。
  

三、3+1+1本硕连读项目介绍

我校学生利用大四一学年的时间赴UC进行学期交流,顺利完成课程并获得均分B(相当于70+)的成绩后,可将学分对接回国,获得我校学士学位,之后直升UC一年制硕士(具体可对接的课程和学分,请在报名前与我校教务部门确认)。UC硕士专业齐全,适合我校绝大多数专业学生申请。项目优势主要体现在:① UC可安排海外毕业见习/实习(具体专业具体对接); ② 四六级可直录,免雅思;③ 为升硕转专业提供可能性和便利性。

四、报名对象
  1. 仅限全校全日制在校生;

2. 大学英语四级530或六级500分或雅思6(小分5.5);

3. 我校三年平均分70;

4. 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5. 家庭具备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期间学费、生活费。
  

五、报名截止日期
  针对今年7月开学的申请截止为7月3日(线上学习无需办签证)

针对明年2月开学的申请截止为 11月1日
  

六、报名流程
  报名请完成并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交至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处(明北301)。
  

七、咨询电话
  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87676356,项目执行解老师:18221918232(同微信)。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