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处、国际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美国代顿大学2020年暑期“云访问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受疫情影响,目前所有出国(境)交流项目暂时取消。美国代顿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线上参加代顿大学学习的机会。“云访问生”项目将于暑期加入代顿大学的常规线上课堂,“云访问生”可与美国本土学生共同上课,跟随美国大学教授学习,足不出户体验美国教育。请积极参与。


   一、代顿大学简介
  代顿大学建立于 1850 年,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代顿市,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自建校以来培养了诸多优秀人才,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国外院校。
  代顿大学开设了 80 多个本科专业、50 多个硕士专业和 12个博士专业,分布在文理学院、商学院(AACSB 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教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学院(ABET 美国工程与技术委员会认证)和法学院。目前在校学生数约11,000 人,其中本科生约 8,000 人,硕士博士生约 3,000 人。代顿大学 85% 以上的学生来自美国本土,还有来自 60 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全美一流的国家级研究型大学
  ·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
  ·全美最佳工学院第46名
  ·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全球TOP 5%
  ·创业学本科专业全美第34名
  ·科研赞助经费超1.7亿美元
  ·实习机会全美排名第11名
  ·国际学生满意度第1名
  ·美国学生最喜爱的二十五所大学第15名
  ·毕业生顺利就业或深造率达97%


  二、项目特点
  1.开放上百门课程自由选择
  “云访问生”将选修代顿大学的1-4门课程(至多12个学分)。代顿大学有超过80个本科专业,涉及人文、历史、艺术、商科、自然科学、工程学、教育、体育等多个领域,“云访问生”可根据自身专业和兴趣进行自由选课。
  2.定期参加校园活动,全程学习指导
  除参加代顿大学的常规线上课堂外,“云访问生”还可以参加学校诸多线上校园活动,如学校将定期邀请guest speaker做主题分享等。同时,代顿大学的老师将全程与“云访问生”保持沟通,提供指导帮助学生适应线上课堂。
  3.获得正式成绩单和项目证书,完成背景提升
  与代顿大学的正式学生一样,“云访问生”将拿到代顿大学出具的成绩单,参加海外学习的背景能帮助提升简历,为未来出国深造增色,和提前适应国外课堂。
  4.小班精英式教育,保障师生互动与小组讨论
  代顿大学作为一所私立学校,提倡小班化教学。平均课堂师生比为1:14,以确保教授能够关注到每一位学生,并及时提供帮助。同时,学校对教师的学术水平也有着严格的要求,代顿大学教授比例占教员总数的73.4%。
  5.优惠政策
  我校“云访问生”可享受将近70%的学费减免。


   三、项目日期
  项目时间为6月29日-8月8日。


   四、项目费用
  500美元/学分(折后)
   *总学费根据所修课程学分数量确定


   五、申请条件
  申请者需满足以下要求:
  ·在校生
  ·平均绩点2.5以上(满分4.0)
  ·提供英语水平证明


   六、申请材料
  ·填写网上申请
  网申地址 https://dayton.force.com/nondegree
  详细说明请参照 Summer 2020 VVSP Application Package
  ·官方中英文成绩单
  ·本学期所修课程中英文名称
  ·英语水平证明(托福、雅思、大学四六级或相关证明)
   *所有申请材料提交电子版即可


   七、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6月24日


   八、选课和转学分
  ·可选课程参见代顿大学2020年暑期课程列表。相关课程细节,前置课程及并修课程要求,请参考http://catalog.udayton.edu/
  ·根据实际情况,学生选课可能会有调整,最终选课结果将由学生前置课程完成情况、课堂容量、课程时间安排及各院系批准情况等因素决定。项目开始后,除遇特殊情况,课程安排将不会变化。
  ·学生有义务自行咨询其所在院校相关部门,确保自身所选课程符合院校的学分转换相关规定。学分转换相关事宜最终将由学生所在院校决定。


   九、项目咨询
  如有疑问,联系国际学院王老师,电话:87676356,办公地点:明北301。


国际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