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美国代顿大学金融硕士项目面试的通知(2020年7月入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给大四学生提供更多毕业后的选择,我中心决定组织有意愿的学生参加美国代顿大学金融硕士项目面试,请需要的同学提前咨询预约。

 

一、代顿大学

代顿大学 (University of Dayton) 建立于1850 年,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代顿市,为我校友好合作院校之一。

 

- 全美一流的国家级研究型大学

- 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

- 俄亥俄州十佳商学院

- 全美最佳金融和金融管理专业位列第35

- 全美投资回报率最高院校之一

- 国际学生满意度最高院校之一

- 实习机会排名全美第20

- 世界500强企业定期参加学校招聘会

- 毕业生就业率98%

- 应届毕业生平均薪资达$58,500美元

- 小班化教育,师生比1:15

 

二、金融硕士项目

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AACSB)被视为世界顶级商学院的象征,分为商 业认证和会计认证两部分,获得此认证需耗时 5-7 年,同时获得这两种 认证的大学全球仅有 188 所,仅占全球商学院总数的 5%。代顿大学商学院不仅获得了 AACSB 商业和会计的双重认证,而且在 2019 年成功获得了 5 年的认证资格延长,证明了代顿大学商学院一流 的教育质量。

通过在代顿大学苏州校区(命名为:中国研究院)学习六周的金融硕士基础课程后,前往美国代顿大学主校区完成三个学期的学习,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和中国教育部学位学历认证的美国代顿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项目特点

- 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

- 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国外院校

- 金融专业位列全美第35名

- 最快12个月即可修完全部学分,获得金融硕士学位

- 校内多个金融实践中心,不仅学习理论知识,更锻炼实践能力

- 通过校方面试,可豁免雅思/托福、GMAT/GRE考试成绩

 

三、 申请对象

我校大四在校生,专业不限。

 

四、 录取条件

申请需满足以下条件:

1. 大四在读学生及已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2. 本科为商科或经济学专业的学生需达到GPA 3.0以上 (4.0分制);自然科学、数学、工科等其他专业学生需达到GPA 2.5以上 (4.0分制)GPA未达标的申请人有机会通过面试破格录取。

3. 申请人需参加代顿大学组织的笔试面试,评估其英语书写和口语,以及英语理解能力。通过此筛选过程的申请人将豁免GMAT/GRE和英语水平考试 (即托福或雅思等) 的要求。

 

五、 面试时间及申请咨询

927日下午(可预约远程面试)

面试名额有限,请提前添加马老师Chris微信咨询预约,马老师 18915525475 (同微信号)。

 

国际学院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