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9年美国代顿大学优秀本科生交换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我校于2019年3月成功申请了3个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分别为美国代顿大学交换生交流项目、德国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交换生交流项目、比利时列日大学交换生项目。德国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交换生项目、比利时列日大学交换生项目已选派出4名学生,该4名学生均成功获得了基金委资助资格。现组织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9年美国代顿大学优秀本科生交换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选派要求

 

备注:1.该选拔要求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要求,每年具体选拔标准根据学生平均水平略有变动。因此鼓励绩点3.0以上、雅思6.0或者托福75分以上的同学也积极尝试。
  2.详细项目介绍请参见附件1

    3.项目出行时间为2020年1月-5月。


  二、项目资助方式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承担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国外留学期间的生活费。学校与教育厅共同承担学费。


  三、特别说明
  语言成绩或者绩点未达标准、但是仍希望申请此项目的同学可自费申请相应项目。


  四、报名方式
  请所有报名本项目的同学完成以下步骤:
  1.qq903421622,并备注专业班级+姓名
  2.请向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明德北楼301)提交以下纸质材料:《2019年优本项目报名表》(附件2)、在校期间成绩单原件、语言成绩复印件(雅思或者托福或者德福等)
  3.请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shisiwang@cjlu.edu.cn:《2019年优本项目报名表》word版、《2019年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汇总表》(附件3)、
  欲自费参加以上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步骤:
  1.qq903421622,并备注专业班级+姓名+自费
  2.请向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明德北楼301)提交以下纸质材料:《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附件4)、在校期间成绩单原件、语言成绩复印件(四六级等)。


  五、报名截止时间
  请于201999日前完成以上所有报名步骤。
  六、项目咨询方式
  王老师,咨询电话87676356QQ群:903421622
 
 

 

国际教育学院
201972

 

 

  • 附件【2019代顿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