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欧美、日本等海外高校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9年暑假赴欧美、日本海外高校短期交流项目已开始报名,请积极参与。项目情况如下:

一、说明会信息
     
说明会时间:4月11日18:30;  说明会地点:翔宇楼105。

   

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夏季短期项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崇高的学术声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该项目主旨在于强化领导力在实践中的应用。课程内容融合传统的美国式授课形式Lecture和Workshop,同时加入更多的互动元素。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知名教师授课,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理念。
    项目时间:2019年7月21日——2019年8月11日;

报名截止:2019年4月30日
    项目费用:5280美元(约36900RMB)。费用不包含:机票、餐饮、签证费等。

   

三、欧盟科技创新实践 - 夏季短期项目
 
欧洲向来不缺乏科学技术及商业人文的创新企业和企业家精神。和美国不同的是欧洲大多科技创新和商业企业规模更加紧凑,历史更加悠久,研究方向更加服务于人文社会。在创新的前沿欧洲在物理理论,医学,机械工业,电子工业,纺织业,航空航天等很多方面拥有十分深厚的积累。

此次项目将让参加者全访问了解欧洲的国际组织,学术机构,工业企业及商业机构在科学技术和商业创新上的独特视角,对话不同层次上的企业家,政府组织官员,教授和从业人员。让参加者了解人类科技和商业文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从比利时,经德国到法国,亲历欧洲的中心,目睹欧洲的华贵繁荣与浪漫。
    项目时间:2019年7月28日——2019年8月19日;

报名截止:2019年4月30日
    项目费用:4280欧元(约33000RMB)。费用不包含:机票、餐饮、签证费等。

 

四、日本访学-早稻田大学 冬季奖学金项目

早稻田大学是亚洲最为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学校推行广博教、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传统强势科目为政治经济学等文科科学,毕业生在企业中的满意度常年居日本第一。
    为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拓宽中日大学互教互学道路,积极促进中日两国青少年友好交流事业,以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为目标,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以及NPO日中留学推进机构举办此次活动,力求通过大学课堂、企业考察、文化体验课程等等让学生全方位了解日本的同时,也能收获属于各自的感触。

项目时间:A行程:2019年7月15日-7月27日

B行程:2019年7月29日-8月10日
报名截止:A行程:2019年5月31日
项目费用:304000日元(约18000人民币),费用不包括:机票、签证办理费、餐费等。

 

 

 五、日本千叶大学-2学分服务设计主题短期课程
   
千叶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也是最早设立工业设计专业的大学。一直以来其专业排名处于日本领先地位。现在知名的工业设计专家几乎都出身于千叶大学工学部。如索尼Walkman设计总监黒木靖夫、丰田汽车设计总监平井和平等。
   
本课程由千叶大学工学部资深教授及精英导师团队,采用讨论发表的形式,参照学生的已有专业技能及教育背景,使用实战化的小组模式,进行分组项目操作。
    项目时间:2019年8月15日 –8月24日;报名截止:6月15日
    项目费用:285000日元(约17200元人民币)不包括:机票、日本签证办理费等。

 

    六、报名信息
        1.
报名办法: 前往项目报名网址  http://apply.xf-world.org/  填写信息报名

2.打印附件1,完成填写、盖章后交至明德北楼301国际教育学院
       3.项目咨询: 021-55661085-828王老师
       4.校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王诗思
(明德北楼301, 87676356,QQ: 3023535810)
   
       七、附件材料
        由于附件内存较大,无法上传,需要附件请联系王老师微信18601654575(请备注院校、年级、姓名)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