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多伦多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多伦多大学交流项目,已开始报名,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一、项目介绍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多大,U of T)始建于1827年,加拿大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17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CWUR)。从这所名副其实的加拿大名校曾走出了1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名加拿大总理以及15位最高法院大法官。 

 

该项目是为本科访学项目,不需要雅思成绩,让有志于出国留学的本科学生提前体验“多大”学分课程,此次访学课程每周22.5课时,共90课时(周末自由活动),主要分以下几部分:

 

1.多伦多大学外语学院的大学英语课程,包括:学术英语写作、批判式阅读、英语会话等。

2.学分体验课程。可选专业课程:  经济、商科、会计、通用科学、化学、物理、技术、语言、医学、地理、历史、数学、政治、社会学。学分体验课程涵盖多个学科,可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需求,享受多大正式学生的专业课程。

3.加拿大文化学习。作为世界上最具有多元文化的加拿大,在多伦多一个城市您尽可感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风俗习惯、服饰,甚至语言,可谓“文化的盛宴”。

4.口语实践:走进社区、参加社区活动或者从事一次有意义的义工活动。

5.每个学生均发放多大学生卡(student card),凭此卡使用多大的校园设施,如游泳馆、健身房等。

 

具体课程详见附件1

 

该项目可以让学生体验浓厚的校园氛围、插班学习专业学分课程;酒店式住宿、统一管理、安全舒适;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课程结束时,可获得多伦多大学的学习证明和推荐信。

 

二、项目时间

201979日至88日(30天)

 

三、项目费用

2019年夏季多伦多大学访学项目费用约4,180加币(约人民币¥21,500元),包括课程、项目管理费,机场接送费、与课程相关的交通费用及基本医疗保险。

 

以上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时价,约人民币8000元左右)、签证费(人民币1200元)、住宿(酒店式公寓,单人或双人间)及weekday一日三餐(约1800加币)、中国境内交通费以及在加拿大的个人消费(如周末用餐及可选旅游项目)。


 

四、报名对象 

报名者需符合以下条件:

1、仅限全校全日制在校生;

2、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3、家庭具备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期间学费、生活费。

 

五、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8日。

 

、报名流程:

报名请完成并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附件2)交至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处(明北301);

 

填写项目报名表(附件3),发至邮箱hangzhoujiehui@163.com。

 

七、咨询电话:

如有问题,请联系王老师,87676356,徐老师、刘老师:13336070114(同微信)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4月2日

 

 

  • 附件【多伦多项目.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