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办学 >> 项目介绍 >> 计算机本科 >> 正文

第二届国际教育合作论坛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0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17日,作为学校35周年校庆主要活动之一、由信息工程学院及校国际处主办的第二届国际教育合作论坛(FICAP-2)在闻厅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
     校长林建忠、副校长俞晓平、纪委书记王小华、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务处和国际处等部门的代表出席论坛。参加本次讲坛的外国大学代表来自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AUT)、越南胡志民市国立大学和德国基尔应用科学大学等高校。另外,美国的亚特兰大商会和CitiNature公司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夏哲雷教授主持。
     林校长在开幕致辞中首先对第二届国际教育合作论坛在我校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回顾了我校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实施历程,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方的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本次论坛的多方充分交流办学经验,完善本项目的教学与管理体系。林校长最后还向国外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分布和特色。随后新西兰AUT大学代表Leo Hitchcock发表致辞后,充分肯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度,衷心预祝本次论坛举办成功。
     我校吴宏宽、越南Hoang Cuu Long、新西兰Peter Sumich和德国的Helmut Dispert等先后做了主题报告。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及国际处的部分老师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整场会议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得到了国内外与会教育专家的一致好评,实现了预定的全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