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AUT计算机学院举行合作办学项目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向琳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奥克兰理工大学工程、计算机与数理科学学院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信息学院院长周浩淼、副院长单良、计算机系系主任周杭霞、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向琳、顾问陈建国等项目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奥克兰理工大学工程、计算机与数理科学学院院长Aman Oo、副院长Roopak Sinha、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系主任Minh Nguyen、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Nurul Sarkar等八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浩淼和Aman Oo共同主持。

周浩淼首先向外方介绍了信息学院新一届的合作办学项目团队成员,然后致欢迎词,对项目十多年来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回顾,表达了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的意愿。Aman Oo介绍了外方的团队成员情况,对项目一直以来的良好运行和推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单良就对方关注的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项目软硬件投入、学术诚信、招生宣传和项目推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我院对项目延伸和拓展所做的设想和规划。专业负责人向琳就日常教学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和对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议全过程气氛友好,双方都充分肯定了多年来的顺利合作和办学效果,并有望进一步扩展新的合作渠道,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工程学院与AUT计算机学院举行合作办学项目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