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筑抗疫防线,发挥“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作用

发布者: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0-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入抗疫并相继宣布紧急状态,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病毒无国界,疫情无种族,新冠肺炎病毒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世界各国人民需要携手共克时艰,共战疫情。

中国计量大学作为“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大学联盟的理事长单位,通过慰问信的形式,对正在遭受疫情困扰的大学联盟高校深表同情,并表示在力所能及范围内给予帮助,共渡难关。部分高校相继回应,表示希望能在防疫物资方面得到帮助。为此,学校特地采购了6000只CE认证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先后快递给捷克、英国、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摩尔多瓦等国的大学联盟高校。

“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疫情必将过去。让我们用合作共赢的阳光驱散疫情的阴霾,携手共战疫情,希望各联盟高校师生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