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斯里兰卡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0-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斯里兰卡加勒市里士满学院(Richmond College, Galle)校长Sampath Weragoda、坎迪女子高中(Kandy Girls High School)校长Champika Karunadasa、斯里兰卡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军一行3人访问我校。宋明顺校长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国际处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和办学特点,国际学院介绍了学校国际学生的招生和培养情况。

Sampath和Champika两位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基本情况,对我校国际学生的教学质量表示非常认可,并对未来向我校输送优秀留学生有强烈的合作期望。黄建军会长就浙江省与斯里兰卡的文教合作和交流情况做了介绍,并愿意为促进双方在留学生招生和合作办学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本次访问为新成立的“一带一路”学院开辟了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生源的新途径,有助于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