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义新欧发现之旅西班牙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义新欧发现之旅西班牙大学代表团(义乌西班牙交流基金会秘书长王岑婷、弗朗西斯科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关系处副院长Guillermo Arce Ballesteros、马德里理工大学语言中心主任Vicente Fco. Valverde Gonzalez、马德里远程大学亚洲市场负责人李璐、萨拉曼卡大学文学院副院长Maria Mar Solingo Paz等)一行7人在浙江省访问考察期间应邀来校进行合作交流洽谈。

副校长葛洪良热情地会见了客人,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学院、计测学院、光电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管学院、法学院、人文外语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国际教育学院吴宏宽院长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代表团表达了在学生及教师资源交流、研究协作、共建教学中心、校际双边合作等方面强烈的合作意向,同时分别与我校相关分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立了初步联系和合作意向,为今后展开进一步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