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国南方理工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工作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4-22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4月20至21日,美国南方理工州立大学(Southern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外事办主任理查德•贝纳特博士(英文名:Richard Bennett)及其助手琳达•孙博士(英文名:Linda Sun)继去年十月份来访后第二次来我校探讨合作交流事宜。来访期间,副校长侯宇、俞晓平分别会见了贝纳特博士一行。
    南方理工州立大学位于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郊区玛丽埃塔市,是一所教学型的工科大学,学校设有5个学院/部,专业设置方面与我校有许多共同之处。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双方一致表达了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的愿望。此行贝纳特博士分别走访了经管学院、质安学院、机电学院以及信息学院,向各学院领导、相关学科负责人介绍该校的校情、校况、双方合作办学的模式以及我校毕业生赴该校继续攻读研究生、教师互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双方还重点探讨了联合开展质量管理硕士班(MSQA项目,授美方学位)的可行性。临行前,贝纳特博士与国际处负责人签署了两校合作交流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