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国圣托马斯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7-05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6月11日美国圣托马斯大学首席副校长陈思齐博士和中国项目校长助理汪律博士来校访问交流。
     圣托马斯大学始于1946年由美国奥古斯丁修会协同欧洲奥古斯丁修会共建于古巴哈瓦那的维兰纽瓦圣托马斯大学。1961年奥古斯丁修会会士将该大学迁址到迈阿密,更名为比斯坎学院。比斯坎学院于1968年加入南部学院联盟,1984年升格为大学。1988年更名为圣托马斯大学,成为美国佛罗里达州唯一的一所大主教管区的天主教大学。圣托马斯大学的法学院是华盛顿特区南乔治城大学法学院认可的仅有的两所天主教属下的法学院之一,1995年2月美国律师协会完全承认圣托马斯大学的法学院并付予其法学博士(J.D)的授予资格。我校国际处处长吴宏宽、法学院院长杨凯以及现代科技学院副院长刘大健等人与圣托马斯大学一行就如何共同培养学生、教师交流等进行了诚挚热烈的探讨。我校俞晓平副校长亲切接见了陈副校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