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校区国际研究中心主任来校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7-06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6月15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校区国际研究中心主任德瑞利·霍普博士(英文名:Deryle F. Hope)、历史学助理教授何其亮博士等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吴宏宽在明德北304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学生互派、“2+2”合作办学模式、教师互访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表达了今后加强交流和开展项目合作的愿望,表示下一步将在计算机、工商管理、会计学、英语、艺术设计等学科展开合作。
     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校区于1967年建校,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校区,该校有28个本科专业,涉及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护理学、教育学等学科,同时拥有教育学硕士点。在校生6000余名,生师比为18:1。学校专任教师377名,其中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比例高达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