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拿大主教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0-25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加拿大主教大学(Bishop’s University)副校长迈克尔•蔡尔兹教授(Michael Childs)来我校访问,徐涌金副书记、俞晓平副校长先后接见了蔡尔兹教授。徐涌金副书记代表学校就两校建立合作关系及开展合作研究、师生交流等交换了意见,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见面会。在校期间,蔡尔兹教授还参观了国家磁性材料检测中心、图书馆和工程训练中心等办学设施。
     主教大学创办于1843,是加拿大基础类前十名的大学,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南部希尔布鲁克市(Sherbrooke),主要侧重本科教育,包括人文学科、教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工商管理等专业。学校校学术领域宽广,在强调知识专业化的同时更注重学科之间的相互联系。校园占地500英亩,学生25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