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国南方理工州立大学教授与质安学院教师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0-28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美国佐治亚洲南方理工州立大学工程技术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技术系主任汤姆.勃(Thomas.Ball)教授与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质量工程系教师在仰仪中楼501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质安学院副院长钱晓耀副教授、质量工程系主任曾其勇副教授以及全系教师参与了座谈。
      首先,曾其勇向Thomas.Ball教授简单介绍了质量工程系的基本情况,Thomas.Ball教授也介绍了南方理工州立大学工程技术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技术系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工业工程技术本科专业和质量保证硕士的培养计划和培养模式。双方就工业工程技术学士和质量保证硕士的培养方案和培养计划、课程设置以及课内实验、各种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全体教师积极发言,就各自承担主要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工具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会使双方对国际办学模式、培养方案和培养计划、课堂教学、课外实践均有所了解,对教学改革的研究和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