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国南方理工大学工程管理学院院长罗尼·理查德森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0-28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18—24日,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邀请,美国南方理工大学工程管理学院院长罗尼·理查德森(Ronny Richardson)教授对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
      交流访问期间罗尼·理查德森教授安排了24课时的时间为08营销1、2班学生主讲了《运作管理》的课程,从该课程的介绍一直到MRP和ERP的运用做了全面的讲解,并在课程结束的时候进行了测验。
      10月20日下午1点30,罗尼·理查德森教授与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就科研、教学、以及联合培养学生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0月23日,罗尼·理查德森教授还作为嘉宾参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标准化与国际贸易论坛,并在论坛上做了《供应链风险作为贸易中的壁垒》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