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12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8点,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赛,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始于1987年,今年是第24届。黄龙体育中心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来自肯尼亚、俄罗斯、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31个国家的15000名跑步爱好者准时开跑,在马拉松赛道上共同演绎激情与速度,一路沿经风景如画的西湖景区和钱塘江畔。
    我校众多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朱彪、刘兆磊、程苗、彭万才等同学参加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相当于400M田径场跑105圈),并都顺利地完成比赛。当到达终点那一刻,同学们都为自己圆满完成比赛,挑战极限成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朱彪同学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紧随来自肯尼亚的国际马拉松名将和全国各地的专业选手之后,以2:59:02的成绩跑完全程,取得了马拉松男子全程第十八名的骄人成绩。
     比赛结束,大家感触最深的是马拉松比赛让大家学会了坚持,学会了拼搏;同时,也让每一位参赛者体会到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明年,我们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马拉松比赛中去,不断挑战自我,体验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