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应邀到南非共和国农业研究委员会SGI研究所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15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陈春副教授应南非共和国农业研究委员会(Agricultural Research Council, ARC)SGI研究所(Small Grain Institute)的邀请,8月至10月期间进行了长达三个月的访问,日前已圆满完成访问回国。
    农业研究委员会是南非承担农业方面研究与开发工作的国家独立研究机构,陈春副教授在访问SGI研究所期间主要开展利用微生物进行病虫害防治方面的研究。此次出访成果受到了南非ARC最高领导层的高度评价,SGI研究所所长Dr. Le Roux及其昆虫病理部负责人Dr. Hatting都分别给学校俞晓平副校长来信表达进行深入科研和应用研究的合作意向。这是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安全研究团队的又一次成功的国际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在生物农药领域发展状况和政策的相互了解,而且开拓了合作的新领域、新方式,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实质性合作,扩大了我校的国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