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外国专家局领导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16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浙江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黎雯、副局长郭小军来我校考察外专工作,副校长俞晓平在明德楼A213热情地会见了外专局领导。人事处、国际处、材料学院、生命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2010年“西湖友谊奖”获得者德国籍专家约翰内斯·西韦特博士参与会见。
    俞晓平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省外专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外国专家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我校德国籍专家约翰内斯·西韦特博士获得2010年“西湖友谊奖”对我们的工作既是肯定又是促进。黎雯局长指出,我校在国外引智这项工作上近几年发展较快,为国外专家来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这与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学院教师的努力密不可分,国外专家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下才能真正发挥作用。黎雯局长表示希望我校今后能对省外专局的工作提供更多的意见和建议,省外专局会尽最大努力支持我校把外专工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上,材料学院以及生命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国家磁性材料及其制品实验室中心及浙江省生物计量及检验检疫技术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其引智工作开展情况向外专局领导作了汇报。会议结束前还进行了“西湖友谊奖”颁奖仪式。
    会谈结束后,客人还参观了材料学院国家磁性材料及其制品实验室及生命学院的生物计量及检验检疫技术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