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校长萧凤鸣博士访问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19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2010年11月18日上午,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校长萧凤鸣博士一行二人访问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院长郑颖君、副院长刘大健及国际处处长吴宏宽在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行政楼309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院长郑颖君对萧凤鸣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客人介绍了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师资状况、学院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模式等,还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各专业设置,并提出与美国加州硅谷大学合作交流的意愿。随后,萧凤鸣博士介绍了美国加州硅谷大学的地理位置、建校历史、课程教材、师资等情况,还就未来就业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特别指出硅谷高科技企业:Googl, cisco, Oracle, Yahoo!, Intel, IBM, eBay等都为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最后他还表达了与现代科技学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的殷切希望。
      下午,双方在学分互认、合作模式、学费、师资互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并初步签订了学术交流意向书,同时希望双方在会后能有进一步实质性的合作。美国加州硅谷大学此次来访为日后双方关系的长远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