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6月12日,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国际事务部副主任Linda Sun、计算机和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Svetlana Peltsverger一行2人来校工作访问,校长宋明顺亲切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谈后,客人访问了信息工程学院和质安学院,分别就计算机专业和工业工程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进行洽谈,并就课程对接与课程学分认定做了详细的解释与沟通。此外,Linda Sun和Svetlana Peltsverger还在翔宇楼101教室给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做了留学KSU项目宣讲会。

据悉,我校早在2009年与前南方理工州立大学(英文名:Southern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建立起校际合作关系,该校于2013年1月并入了肯尼索州立大学,代表团此行来访的目的是希望我校与肯尼索州立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此延续与南方理工州立大学原有的计算机专业和工业工程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

肯尼索州立大学(英文名:Kennesaw State University)建于1963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市,是佐治亚州大学系统第三大的学校。该校共设六个学院,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在校生约3万余人,国际生约1700人,来自136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