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办事流程 >> 正文

出差证明办理流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1、根据办证中心提供的签证要求,需要办理出差证明的出访人员,凭校务网办事大厅流程结束后的《教职工出国(境)申请》表,至校办(明德南307)盖学校公章、校长签名章(见出差证明盖章示例),中英文出差证明及出访部分国家行程均需盖章。

2、出差证明中邀请单位必须与省外办批件上显示的内容完全一致出差证明、签证表格以及机票订单等显示的停留时间须一致(均含旅途时间),否则办证中心不受理。

3、All expenses including round-trip air tickets, accommodation and medical insurance for this trip will be borne by China Jiliang University.

这句话一般不要变动,如果费用来源为邀请方,则China Jiliang University改成邀请方;邀请方和学校共同承担的,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4 、部分国家有特殊要求,如韩国需要提供在职证明,英国需要提供行程,澳大利亚需要提供出访目的,丹麦需要校长的手写签名,等等,请仔细阅读签证要求,完全符合签证要求的内容。如需校长手写签名可联系国际处办理。

5 、模板中没有的国家,请参考要求类似的国家填写。如省外办批件中显示有职务,如院长、副院长之类,请自行添加在出差证明当中,示例:Prof., Dean of ***College。

6、 出访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即为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也在校办领取,可与出差证明一起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