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朱天天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国际处 [浏览次数]:

6月21日,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Universiti Tun Hussein Onn Malaysia,简称“UTHM”)副校长Ismail Abdul Rahman教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Azizul Azhar bin Ramli博士,语言研究中心主任Zailin Shah binti Yusoff博士,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Mohd Haziman bin Wan Ibrahim副教授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长宋明顺在明德楼A216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质安学院和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宋明顺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增进了解,探讨两校可合作的诸多领域。会谈中,两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表达了合作意向。双方认为,两校之间有许多相关学科,开展校际合作具有极大潜力。前期拟从师生交流开始,互派教师和学生开展科研合作和交流学习,逐步扩大合作规模,探求更深层次的校际合作。随后,代表团成员与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建立了初步联系和合作意向,为今后展开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