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IEC美国国家委员会主席、UL副总裁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9日上午,IEC美国国家委员会主席、UL标准开发组织负责人菲利普·皮奎亚(Philip M. Piqueira),IEC美国国家委员会副主席、IEC SMB美国代表索尼娅(Sonya),UL标准部经理张斯光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宋明顺校长会见了菲利普·皮奎亚主席一行并参加了会谈,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谈。

      双方就国际标准化教育案例开发、联合编写标准化教材、开展标准化教育合作、设立标准化研究机构、标准化研究人员交流互访、联合开展标准化领域国际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沟通和交流,同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和合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