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杭州—德累斯顿联络办公室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首期中国大学生赴德带薪培训并在德就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位同学
  为更好促进中德合作,开辟我校学生国际就业新渠道,经杭州—德累斯顿联络办公室与德国双元制发源地、德国职业资格证书权威发布机构—德国手工业协会(HWK)及德国其他相关部门和企业协商,自2020年起德国手工业协会计划每年接受中国高校学生赴德带薪学习并安排在德就业。具体情况如下:
  发起单位:德国手工业协会(哈勒)、德国中国服务中心协会、杭州—德累斯顿联络办公室
    实施单位:杭州—德累斯顿联络办公室
  名额:5名(2020年)
  基本要求:
  与金属加工相关的专业的大学生;将于2020年6月底前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及相应学位证书;德语水平达到B1(2020年6月30日前)。
  基本流程:
  选拔→德语培训→根据情况可安排前期赴德实地参观考察→选拔考试→办理赴德手续→赴德培训→就业
  费用说明:
  无中介费;德国培训期间发工资,基本能维持在德生活;国内德语培训、赴德考察及出国手续办理等费用自理。
  具体选拔要求:
  1.男女不限;
  2.身心健康;
  3.将于2020年6月底前可以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相应学位证书的与金属加工相关的专业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4.在校期间成绩良好(主要专业课平均分75以上),无挂科,无受到过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留校察看等不良表现记录;
  5.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方面表现优秀的,予以优先考虑。
  咨询及报名:
  请各位同学积极报名,报名请将报名表(附件1)交至国际教育学院301王老师处。咨询电话:87676356。
 
 

杭州—德累斯顿联络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