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参加2019年布拉格国际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我校于2018年与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成功共建孔子学院,为了深化与该校的合作,同时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现组织2019年布拉格国际夏令营项目报名,请积极参与。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自2012年开始运行,围绕“国际商务”开展相应活动,主要由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组织。该项目将讲座学习、企业参观、文化学习相结合,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讲座与活动。完成此项目的学生将获得3个欧洲学分。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位于该国的中波希米亚州、伏尔塔瓦河流域。该市地处欧洲大陆的中心,在交通上一向拥有重要地位,与周边国家的联系也相当密切(在地理上布拉格恰好介于柏林与维也纳这两个德语国家的首都中间)。是欧洲最美的城市之一。

 

二、项目时间

 2019年716日至2019年726布拉格当地时间

 

三、项目费用

本轮报名时间内报名项目学费为1150美元,该费用包括:住宿、早餐、中餐工作日、机场接送费用、布拉格城市交通、公司参观、学分费等;该学费不包括:晚餐、保险费、个人消费,国际机票。办理签证等费用请自行支付给相关机构。

根据目前相关信息,本次项目主要预算如下:机票预算6000元(暑期机票价位浮动较大,一般越早购买费用越低),项目费用8000元(根据汇率浮动而变动),签证费用900元(根据签证提交时的签证政策变动,有可能享受免签证费政策),主要支出总计14900元。

 

    四、奖学金

本项目设有本科生国(境)外交流B类一等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为10,000元/人,共20个名额。奖学金申请者条件相当情况下,奖学金名额与金额上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与校“天健计划”学员倾斜

 

、报名对象

报名者需符合以下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或研究生;

2.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3.身体健康,有团队精神。

 

六、奖学金申请条件

奖学金申请者需符合以下条件:

  1. 原则上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考试均及格;

  2. 本学期未受到通报批评;

  3. 纪律处分、留校察看期未满的,无资格申请此奖学金。

     

    、报名方式及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请参照如下程序:

    1.添加QQ群629077013,并备注“年级专业+姓名”;

    2.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附件1)交至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处(明北301);

    报名截止至2019325日。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87676356王老师,也可加qq629077013咨询。

     

    、附件

    1.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

    2.令营宣传手册

     

    国际教育学院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