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德国顶级企业冬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8德国顶级企业国际令营”已开始报名,请积极参与。

 

   一、项目介绍

   自2009年,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联合德国工商学界的顶尖企业机构,为大陆、台湾数十所顶尖学府的数百位来访大学生诠释德国如何引领工业4.0时代。

   今年是该项目运行的第十年,与往年项目相比,今年的项目内容有所升级。今年,该项目参与者将深度参访企业数目提升至十家,均为德国本土企业的翘楚;城市增至五座,可以代表欧洲所有的城市类型;顶级研究机构三所,囊获所有深造的可能性;同时,可获得一张含有2 ETCS的证书。具体项目内容及行程安排详见附件2

 

   二、项目时间

   2019210日至2019221日(根据实际情况可能微调)

 

     三、项目费用

   总费用2290欧元,抵达德国后全额支付。

   费用包括:在德国期间学习、活动、企业参观费用,午餐、住宿、交通费用;费用不包括:在德期间晚餐费用,个人消费,国际机票。办理签证等费用请自行支付给相关机构。

本项目配有一定的校本科生对外交流奖学金,具体金额及名额待定。

 

     四、报名对象

   报名者需符合以下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或研究生;

2.有一定的英语或德语沟通能力;

3.身体健康,有团队精神。

 

    五、报名方式及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请参照如下程序:

1.添加QQ435678127,并备注“年级专业+姓名”;

2.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附件1)交至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处(明北301

   报名截止至20181110  

 

    六、附件

1.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

2.德国顶级冬令营宣传册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