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硕士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是我校的友好学校之一,该校自2008年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两校间开展了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该校代表团将于1018日来访我校参加校庆典礼。在其访问我校之际,我学院此机会邀请该校代表团为我校学生具体介绍该研究生项目。

   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项目说明会。

一、项目说明会信息

    时间:1018日下午230  

地点:环宇C301

 

二、静冈理工科大学研究生项目简介

   1. 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专业设置:

   理工学部:

   (1)机械工程系:机器人和交通机械工程专业、航空工程专业、综合机械工程专业;

   (2)电气电子工程系:光应用和电子设备专业、信息和通讯专业、电子控制和能源专业;

   (3)物质生命科学系:生物食品化学专业、环境新材料专业。

   综合信息学部:

   (1)计算机系统系:计算机系统的综合教育;

   (2)人和信息设计系:网络设计专业、心理和生命信息专业、社会信息专业。

   研究生院:

   理工学研究科(硕士):系统工程专业、材料科学专业

   静冈理工科大学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 文科为辅,理工科和文科交融的新型大学。在这里,学生不仅可以学习到最尖端的理工技术,而且还可以学习到文化、经济以及经营管理等文科方面的知识。另外, 静冈理工科大学在为地区培养技术人才的理念之下, 除实施理论教育以外, 还重视实践教育以及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

   静冈理工科大学所在的静冈县的西部以汽车, 乐器以及光应用等产业而闻名, 毕业生的就业率在全国的大学之中名列前茅。

   2.研究生院入学条件:

   (1)已拥有或即将拥有本科学历和毕业证书。

   (2)有一定外语水平(英语为主,会日语更佳)。

 

 三、咨询信息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教育学院王诗思,联系电话87676356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