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暑假赴美社会调研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开展2018年暑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为了能让学生更好地了解项目情况,特别开设了有关项目的宣讲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宣讲会信息

   时间:42日(周一)15:30  地点:环宇楼A207地点:翔宇楼105

     时间:42日(周一) 18:00  地点:翔宇楼306

(两场内容相同,同学们选择任意一场来参加)

 

   二、项目概况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专为中国大学生设计,由青年教师带领优秀学生组成调研小组,深入美国社会,从微观到宏观的不同层面,在美国教师的协助下,进行实地考察和参访交流,打破灌输知识的教学模式,以体验式课堂活动为主。实地调研的对象包括美国社会职能机构(警察局、消防局、市政厅)、美国教育体系、美国医疗体系、美国志愿者及慈善组织。项目过程中,学生可与美国官员、医院和各机构工作人员、志愿者、美国当地学生及老师进行交流、座谈沟通,以此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深入了解美国社会。项目内容还包括进入美国顶级学府(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佛大学等)进行交流、访问,从而可以了解美国高等学府与中国高校各方面的差异。

   21天,前往美国西海岸(洛杉矶Los Angeles或旧金山San Francisco/美国东海岸(纽约费城地区)具体地点按照报名情况,及美方接待能力,提前协调安排。附件中行程安排可供参考。

   参加赴美调研项目的我校带队老师由报名学生人数最多的学院选拔(同时全校报名人数达到9人),或单独学院招生满8人亦可选拔一名带队老师。

 

     三、项目费用:

1. 申请服务费:RMB2500人民币         

2. 项目费:USD 5250美元(目的地:美国西海岸)。费用包含:签证预约(1次)、签证辅导、行前辅导、全程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美国当地社区安排等运作费用,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在美项目过程中所产生的旅行、场、食宿、课程、教材、娱乐、交通等费用。费用不含:中美往返国际机票(成团后统一预定)、护照及签证费、在美国期间个人购物消费。

 

   四、项目报名事宜

   报名者须为全日制大学学生,在校无不良记录,基本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

 

    五、项目咨询

   项目遴选中心 周老师 18500378735

  校内国际教育学院 王老师 87676356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2018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