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8年暑期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项目已开始报名,请积极参与。

  一、项目内容及简介

1.多伦多大学简介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排名第一、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创建于 1827 , 191 年历 史 。目前在校生 88, 700 余名,600 多种本科专业,210 个研究生专业项目,75 个博士点,13所教 学医院。多伦多大学位于加拿大最多元文化的第一大城市多伦多,主校区位于多伦多市中心,金融 区、安大略省会、戏剧演艺中心、及近 10 个著名艺术馆、博物馆都近在咫尺。世界许多知名人士 曾就读于多伦多大学,白求恩毕业于该校医学院,历史上有 10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 位加拿大总 理,15 位最高法院大法官分别毕业于多伦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多伦多大学位于世界最好大学第 21 名(2017 US News Best Global University.

2.项目内容

多伦多大学 2018 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文化交流课程项目,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聚集在一起, 学习多元文化,体验跨文化交流,培养在校大学生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创新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 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提高当代大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及核心竞争软实力,为成功地迈向国际人才 竞争的大舞台拓展全球人脉网络打下坚实的基础。

    暑期课程项目日期:7 8 日 - 7 28 日(课程内容见附件4

3.课程费用

课程项目费用:3750 CAD 加币

费用包括:学费、课程资料、住宿、机场接送、加拿大医疗保险、文化考察活动。文化考察活动包括:世界七大奇景尼亚加拉大瀑布1 天之旅,安大略艺术馆等部分多伦多城市多元文化考察活动。被录取参加本项目的同学优惠享受多伦多大学世界一流的健身设施及运动场地的使用,享受本校学生免费校园及宿舍高速上网服务。

注册费:300 加币,该注册费不支持退费。

报名学生被入取后若因个人原因放弃参与项目,该校不退还课程费用。若因签证原因无法参加项目,该校收到学生的拒签函后将退还课程费用。

    二、报名对象

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择优录取。

    三、奖学金资助情况

我校将资助3名参加该项目的学生一定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人。奖学金获得者具体选拔将于报名结束后由我校学生对外交流奖学金工作小组统一组织。

   四、报名信息

   1.报名请完成以下步骤:

  a.请加qq523749196,并备注“专业班级+姓名”;

  b.完成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的填写,学院盖章后交至明德北楼301国际交流中心王老师处;

  c.欲申请奖学金者,请完成附件2《中国计量大学本科生国()外交流奖学金申请表》的填写,学院盖章后交至明德北楼301国际交流中心王老师处,同时将word电子版发至邮箱shisiwang15@cjlu.edu.cn

  d.请完成附件32018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暑期项目申请名单汇总表》电子版的填写,将word电子版发至邮箱shisiwang15@cjlu.edu.cn

2. 报名截止日期:2018418日。

3.项目咨询:国际教育学院,王诗思 (明德北楼30287676356QQ: 3023535810)。

    五、咨询信息

咨询电话:87676356,王老师。

    六、附件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

附件2.《中国计量大学本科生国()外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2018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暑期项目申请名单汇总表》

附件4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暑期项目介绍

  2018加拿大多伦多暑期项目附件.rar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