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8北阿拉巴马大学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2018北阿拉巴马大学(北阿)夏令营”已开始报名,请积极参与。

一、学校简介

北阿拉巴马大学(北阿)坐落于美国阿拉巴马州佛罗伦斯市市中心,该市连续十年被美国联邦调查局评为美国最安全的五个城市之一。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2008版“美国最好的大学”中,北阿被评为一类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2017版“美国顶尖公立大学”中,北阿位于第34位;在美国南部最好的研究生教育排名中,北阿位于第56位。同时,北阿所授予的学位均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二、项目介绍

该项目融合了语言课堂学习和语言实践活动,学生可以将上午在英语课堂学习的知识运用于下午的实践活动中,从而更好地学习英语并应用,丰富学生暑期生活,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此外,夏令营课程将对参与学生进行3次语言测试,该测试结果于1年之内有效。有兴趣参加UNA 交换项目,或继续深造获取UNA学士或硕士学位的学生,可用此测试结果作为语言测试凭证,无需托福雅思成绩。

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三、项目时间

2018717日至2018811

 

    四、项目费用

   总费用为3500美元,费用包括:学生抵达北阿后的校内住宿和餐饮,交通和各项文化活动费用。

   我校将资助部分参加该项目的学生一定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人。奖学金获得者具体选拔将于报名结束后由我校学生对外交流奖学金工作小组统一组织。

    五、报名对象

  报名者需符合以下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或研究生;

  2.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3.身体健康,有团队精神。

 

    六、报名信息

    1.报名请完成以下步骤:

     a.请加qq668993677,并备注“专业班级+姓名”;

     b.完成附件2《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需学院盖章)、附件3《北阿夏令营报名表》、附件4《北阿夏令营调查问卷》的填写,交至明德北楼301国际交流中心王老师处;

     c.请完成附件52018年北阿夏令营申请名单汇总表》电子版的填写,将word电子版发至邮箱shisiwang15@cjlu.edu.cn;

     d.欲申请奖学金者,请完成附件6《中国计量大学本科生国()外交流奖学金申请表》的填写,学院盖章后交至明德北楼301国际交流中心王老师处,同时将word电子版发至邮箱shisiwang15@cjlu.edu.cn

 

    2.报名截止日期:2018430日。

 

    3.项目咨询:国际教育学院,王诗思 (明德北楼30187676356QQ: 3023535810)。

 

   七、咨询信息

     咨询人:王诗思,咨询电话:87676356,咨询qq3023535810(请注明项目信息)。

 

   八、附件

     附件1.《课程安排》

     附件2.《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备案表》

     附件3.《北阿夏令营报名表》

     附件4.《北阿夏令营调查问卷》

     附件5.2018年北阿夏令营申请名单汇总表》

     附件6.《中国计量大学本科生国()外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北阿附件.rar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