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留学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8年美国代顿大学优本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位同学
    我校美国代顿大学春季交流项目已于今年3 月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列入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现正式开展本项目学生选拔,请积极参与。具体选拔信息如下:
  一、代顿大学简介
  代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 )建立于 1850 年。该校位于美国中西部技术和工业的中心的俄亥俄州,是全美十大天主教大学之一 , 同时也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学校拥有 10,000 多名学生,其中包括 6,600 名全日制本科生。代顿大学的学生和教师的比率是 16:1 。学生来自全美 28 个州和地区,本州学生占 77% ,海外学生占 0.6% 。学校商业管理专业被 " 普林斯顿观察 " 排名为全美前 5 位,航空研究工程专业名列全美第一。代顿大学曾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荐为国家学术级的大学,而且名列于天主教学校之首之一,俄亥俄州教育部门曾经评荐州内教师教育计划,并以此分为四级,代顿大学的教师教育计划荣获最高等级。
 
二、学习形式
  我校学生可于2019 年春季至美国代顿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并获得我校承认的12 个学分,访问学生可以选修任何课程(一学期十二学分),只要这些课程还没有满额。 2019 年春季可供选择的课程以2018 10 月份所发材料为准, 附件1 2018 年春季选课 》可供参考。该目录所列课程可能会有变化。学生选课的最后确定将取决于是否已完成选课所要求的前期课程、课程是否已满额、以及具体上课时间等因素。
 
三、申请条件
1.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根据双方学校协议规定,优先 考虑经管相关专业( 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工程
2.  年级要求:我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3.  语言要求:雅思6.5 或者托福 95 以上;成绩要求:绩点3.5 以上 。该选拔要求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要求,每年具体选拔标准根据学生平均水平略有变动。因此鼓励绩点3.0 以上、雅思 6.0 或者托福 75 以上的同学也积极尝试。
 
、项目资助方式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承担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国外留学期间的生活 学费由省教育厅与学校共同承担。
 
 
、报名方式
     请所有报名同学完成以下步骤:
1. qq 811073446 ,并备注“专业班级 + 姓名”;
2. 请向国际教育学院王老师(明德北楼 301 )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2018 年优本项目报名表》(附件 2 )、在校期间成绩单原件、语言成绩复印件(雅思或者托福)
3. 请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 shisiwang15@cjlu.edu.cn :《 2018 年优本项目报名表》 word 版、《 2018 年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汇总表》(附件 3 )、
 
、报名截止时间
     请于2018 7 2 日前完成以上所有报名步骤。
 
、项目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87676356 ,王老师。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2018 6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