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合作办学 >> 项目介绍 >> 计算机本科 >> 正文

外方合作者基本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1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该项目中的外方合作者是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AUT)。AUT建于1895年,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2000年被新西兰政府正式批准升为大学,从而成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AUT分3个校区: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威尔莱斯利路、位于奥克兰市北部海滨的阿克兰格、奥克兰西区的马努卡。

       AUT现有在校学生3多万人,其中留学生约3000多人,分别来自52个国家。AUT的研究能力发展非常迅速,该大学与科研领域的专家和单位保持密切的联系,确保大学进行的科研工作与新西兰社会的实际需要紧密相关。

       AUT注重实践,其中许多课程都包含实践内容,深受学生的喜爱,也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计算机软件专业是AUT中较有影响的专业,已经招生多年。该专业与企业密切联系,其中IT服务课程就是得到IBM授权的特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