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简称“ARU”)副校长兼商学与法学院院长Gary Packham教授,商学与法学院国际合作主任Simon Evans博士,商学与法学院经济金融与法学学部主任谢颖博士,国际办公室高级国际经理金菁女士一行4人来校进行工作访问。校长宋明顺在明德楼A216会议室亲切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校长俞晓平和国际处、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宋明顺校长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简单回顾了与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合作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两校的合作。Gary Packham副校长简单介绍了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交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金融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充满信心。

 

        

中国计量大学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工程本科教育项目2015年9月开始招生,采用3+1合作模式,目前,首届14名学生正在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进行本科第4学年的学习。会上,双方就继续下一轮新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此外,双方就开展MBA、DBA以及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加入我校发起成立的“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