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校长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
    3月31日,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校长野口博一行3人访问我校。我校校长林建忠在明德南楼A209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林建忠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静冈理工科大学在2016年与我校共同合作成功申请了日本樱花科技交流计划,为我校一行11名师生的短期访日安排了丰富的活动。该项目所有费用均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资助。同时,林建忠校长也欢迎静冈理工科大学选派学生来我校学习交流。

      会见结束后,日本代表团参加了我校2016年度日本樱花科技交流计划学生分享会,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该校的研究生项目,欢迎同学们赴该校深造。说明会期间,号称日本“角度测量第一人”的益田正教授为学生们展示了其角度测量、机器人技术方面的相关研究,深受同学们欢迎。

      野口博校长一行的来访加深了我校与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